屬於我們的歌曲 ♥..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我们家小白进院了..

宝贝..
小白..又再进了车厂..

今天和你聊完电话过后..
朋友打来说要还钱给我..
去了朋友那里要回来的时候..
小白突然不听使唤的熄了下来..

停下了车子..
只看水温飙到了顶点..
马上把钥匙拔了..
开车盖看个究竟..

水箱不断冒烟..蓄水箱也没水了..
还以只是单纯水干了..
加回适量的水..

等到热烟都冒完了,,
再一次启动车子..
竟然开不着..
这下惨了..
怎么回事..

把朋友从家里叫回出来帮忙..
试了很多方法..
还是不能启动..
唯有劳烦维修车的朋友了..

过了15分钟..
朋友驾着电单车来到..
还装问我是不是坏车><还说他会看=_=
只见他拿了个电筒照了照..
叫我试着开动引擎..
然后说..
要回车厂检查了..
是引擎的问题..

想到又要叫拖车来拖我的车..
我..
一个人到车后面..
蹲下来后..
眼泪..一滴一滴流了下来..
我上一部车子..SGTi
粗粗驾..没问题..
可是这辆车我花了不少心机和心思..
却问题重重..

今天下午已经觉得有事情会发生..
可是就是没想到是在车子上..
也幸好不是坏在车龙里..

要等到明天朋友把引擎散开..
看里面严不严重..
才能下定论要维修些什么..

小数目..
我会跟妈咪说..
可是如果数目超出想象的话..
我已经想好了要向亲戚求救了..
好歹这小白也花了妈咪不少储蓄..
少则百;多则千..

宝贝..请不要怪我当初为什么选择二手车..
因为新车我担心负荷不来..
二手车会有问题也不能怪什么..
是能说运气不佳..
请不要怪车子为什么那么多东西坏..
对..车子拿回来没有3个月..
已经进了两次厂..我也很愤怒..
面对这些车子内部突如其来的状况..
我问过朋友..
他说这些问题发生之前,,是不会有任何预告..!

6个死党里面有4个人有车..
4个人的车在一个星期里面都进完厂..
Jack-->因为车祸后的车厂维修不佳,,准备上庭..车子维修中..
俊-->因为车子被蛇军撞了..维修中..
豪-->因为自己一个不小心撞上了路墩..维修中..
我...因为车子一次又一次内伤而进车厂..

一个星期里面..
一个接一个的车子进车厂..
我的心真的很痛..
真的好想今年能快快过完..
到明年能够换换运气..

千万不要发小白的闷骚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