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友情,也有脆弱的時候。

其實打著這篇博文 心情 是五味雜陳的
最近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很小
但足以讓我的心 空洞了好久 好久....

該怎麼說呢 怪自己有時候太關注朋友的一舉一動吧
讓我看見他和她們又再一次避開了我 去聚會去了
注意 是再一次。
上一次 我的記憶還很猶新
不是我記仇 是不久以前才發現的
如果沒記錯 是10月21日那個晚上
也是其中一個她的生日宴會
我無意中看見她的電話有著和他們在雲頂的合照
“誒? 你們什麼時候去雲頂了? 怎麼我不知道? ”
她面有難色,無言以對。
有人搭腔 “不知道為了什麼... 好像是你有工作...”
其實 說完的時候是有一陣心虛飄過。
拼了老命告訴自己
“別在意 別在意 別在意” 好像有一點效果...
心 痛得要死。

第二次了,爲什麽要看見呢?
看見別人怎麼杯葛自己
前一晚,還要讓別人親口告訴自己
“其實 他有一點不爽妳 我之前也是 但現在沒有了”
咳咳 現在沒有了 傷害就沒有了嗎?
最難過的是 還強迫性的要我出席第二天她的生日派對
老兄 你聽著我 從冷靜 到哭泣 到泣不成聲 到無法呼吸
你可以想像 那種感覺 比失戀還難受 更讓我不寒而慄
原本打算說出口的驚喜 收回了 哽在喉嚨
我不斷的推辭 他卻怎麼樣也不肯能妥協
好唄 也總該讓自己有個臺階下
硬著頭皮 也想給最棒的驚喜給她

生日派對 我到了 帶著滿懷心事 帶著傷
生日蛋糕 我捧著 到了頂樓 當作驚喜出現了
我努力笑了 她哭了。
她說 剛才還在車上提起我
說很遺憾 我沒辦法一起和她慶祝生日
我摟著她 親著她 很大動作的假裝什麽事情也沒有
一陣熱情過了 換了個面貌
我坐在一角 沒有人看見我
你們一堆人都下樓去玩了
但我什麽也不懂得 一個人留在頂樓
是別人告訴我 我才知道 你們丟下我一個人
我哭了 是的 我哭了 在好多人的面前
別人在狂歡 我卻淚流滿面 那是一個很強烈對比的畫面
不懂的人 還真的會亂想 以為我被非禮了唄?
妳說 你會很遺憾?
看來 你並不會...

這一次,好像事隔不久..
我如何去釋懷好呢?
我問了我自己 然後再告訴自己 別看不開了
像是背叛 像是活該 不管了
不受歡迎 自然 是有原因的
但原因又是什麽呢?
那 就別問了。

曾經有人這麼說,愛情會離你而去 唯獨友情 能撐到永遠
我很相信 相信你們 所以相信友情
親愛的人兒,別相信友情可以永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