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知足与幸福 :))

哎 隔了好几个世纪 他的爱妻 我终于有时间写一篇短短的博文了 (笑)
也许是因为我家迷你小灰被该死的小偷拿走了
并没有自己的电脑 可以随心所欲的写写文章
虽然电话是换了比较大的屏幕的没错
但 并不允许我们在电话写日记的悲剧 还真的是无人了解

还好 我那贴心的丈夫
他留了他的笔电 陪他寂寞的娇妻度过这几夜 (笑)
就突然兴致勃勃 打开这久违 属于我们和成长的地方

今天 心情还蛮不赖的
丈夫惊喜出现的载我下班
每一次看见他的心情 好难以形容 的感动
并不是 太久没见面 并不是
而是 看见他 就真的有种老公的感觉 (羞)

我们还冲动到 和我的家人 毫无预警地
预定了明年1月的飞机票 我们即将要飞去台湾喽
这是我们倆第二次 乘坐飞机去旅行了
实在是 实在是 期待 :))

一切搞定了以后 拍了张照片 放上了面子书
人家还是很现代人的啦
还很乖的 马上whatsapp了他的母亲大人
我也马上接到了电话
他的母亲好激动的说 误会了我们是在新年期间出游
解释了一切 也聊开了
间中还提到了他的一位女性朋友
母亲大人好生气呀 还提到了上一次父亲大人接到该女生的电话
生气的质问她为什么打给我的男人呢
母亲大人还开玩笑地说 连父亲都替你吃醋 每次提起都很生气呢

我 啼笑皆非
我之前还真的 因为这女生 吃味了一阵子
可是搞清楚他和她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单纯的
也就没有事情了
关于他们一起工作这件事 我也平常心看待
毕竟她 也非单身之人
但还真的没想到 他的父母比我还在意呀
听到的时候 还真的是在脑海中狂转了几十个圈圈 (大笑)
心里 还有一股暖流 不断不断在回味着
我 在他家人的心里 依然稳固重要

我的他 毫不保留的对我说过
有时候 他也怀疑我才是他们的女儿
他的父母 有什么好吃的 好玩的
总不忘我的份儿 什么都说要让我尝尝 让我瞧瞧
他们出外旅行的时候 总是会他的儿子
我喜欢什么 叫他问我想要他们带点什么回来
无论是他们旅行前或旅行后回来了 就想见上我一面
一直催促他把我带上 和他们吃一吃晚餐也好
那一种家的感觉 是如此强烈

曾经多少个夜里 我都小心翼翼地问他
我和你爸妈这么相处 有时候联合他们一起说你的不是
你会不高兴吗?
他说 我高兴都来不及了 我还很骄傲地跟我朋友说
以后我都不会有婆媳的问题
最怕就是婆媳太好 联合起来对付我

我好幸福,我懂。
我很珍惜,我也很知足。
我有我的家人,你的家人。
谁还敢说,我的家庭不完整。
我要向全世界的炫耀,我是个不缺爱的女孩 :)
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