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朋友和好友

今天晚上......
是昨晚呗..

昨天晚上...
想说打电话吵老婆睡觉去..
电话打不进...
唯有劳烦妹妹一次...
吵妹妹了..

好啦~
原来只是在跟着''朋友''聊电话...
聊得开心没关系...
可是你他妈的老娘鸡蛋糕竟然弄哭我老婆哇??
你OK毛?
因为之前你们觉得我家女人和你们玩得过火而少联络?
Hello~你们OK毛?
什么叫玩得过火?
你们载这我家女人还有好姐妹们跑快车不过火?
好姐妹们不和你算..你老兄你我家女人在车咧!
Gen2按了17''rim劈弯? 1.6仔? 17''sport rim?
劈弯?? 淋别的车4枝搅牙避震要玩玩看吗?
还有一辆什么鬼车吖? 闪高灯噢?
我来个HID好不好??

计较....
中学时期谁不疯狂??
不疯狂什么是中学??
能够玩得疯狂的..
就证明了当你们是死党..
在中学能够认识多少个死党??
我只知道,,你们不是!!

你们这群契弟要不是老婆叫我不生气才告诉我!?
你们老早吃屎了...

我其他五个能称兄道弟的好朋友里..
个有个的样..
走了样..
出来说清楚..
整回个样..

你们!?
他咩的事情收久久了才说出来..
算..
至少你们说...
可是是用伤害到我老婆的方式说..

下会想约我老婆噢?
我老婆肯我都未必肯!

有没有人知道,,
当你最喜欢的人要你允许她难过的时候,,你们怎么想?

像我还说有经历过这样的事..
可是当我经历第一次的时候..
情况也差不远...
所以老婆..试着慢慢接受..
没事的...
有什么事我撑着

老婆,,
事情过了..算了....
要把好友和朋友分清楚..
说得上好友的..就是你的那个姐妹..
朋友的话..有板看....

*老婆 有件有趣的事情发生在这之前~记得的话就问我呗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