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Friday, October 28, 2011

时间走dutt O_O

不知不觉..在一起1年多..
爱你却已经是第11年多了..
呵呵..很多事情都不知不觉发生..也不知不觉过去..

现在的时间是5.24a.m.
时间又走dutt嘹..
因为时间走dutt的关系..
通常是晚上不小心睡着了~
然后凌晨失眠 ._.
加上工作又少sms老婆..
傻老婆还差点以为我不要她 xD

车子拿去维修了..
还没到一个月的车..
就拿去维修..
搞到妈咪在那边鼻哩吧啦 #!*$%^*!@#
又说我买二手车啦~酱快坏啦~这个那个..
不过还真的得要谢谢妈咪..
这次维修的东西还蛮多的..
H.Civic EK9 B16B LSD Gear Box
Spoon 15" Sport Rim
Bridgestone Potenza RE-002
Valve Cover Rubber
又花了妈咪一大笔.. =(
辛苦了><

老婆,,昨晚你问了我一个傻傻的问题..
你说我平时少sms你,,
晚上的信息也没回~
是不是我不爱你了,,
呵呵,,你知道么~我到现在想到都会笑 x)
我说我的傻瓜吖~
我们的爱用信息是不能衡量的啊~
就算这个世界上没有手机..没有信息..
只要开始的那天我怎么对你..
我就一直是这样..
不动摇..不更改 ^_^.l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