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纯粹逛逛 =P

呵呵~
我还没睡 =P

哎哟~~
今天又有Test呃~~这次是Test2了~~
原来要正式成为云顶的一份子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刚开始的几天还得去做身体检查还有照X光的..几麻烦一下~
第一次的Test..我拿到63分..及格分数是65...
这次Test2我厉害了~~我拿到81分~~可是他妈的及格分数竟然上到85分==..
哇唠~~接下来还有一个Test叫Side by Side..
上司会坐在隔壁听我们怎样跟顾客预订房间..
又要问那些~有什么帮到你啦~~要什么房间啦~~演唱会入门票啊~谢谢你的来电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等等...==
这些都不是我平时的语气..
讲起来几不自然呐...><
Trainer又kacau得要死..
我知道要怎样做booking嘹的可是偏偏就是要在我耳边ngee ngee ngam ngam..
还没有做到就先叫我怎么做..那我该怎么出错..==? 怎样纠正==?
幸好那个叫Alfred的Trainer大我才那3年~~有机会反驳 xD
接了两天的说华语的顾客..没什么接触到英语..万一Side By Side的时候来个英语的就几够力一下嘹 @_@

呵呵~
还是离不开老婆的话题~~
今天我家女人更可爱 xD
她竟然用身边朋友所发生的状况跟我们比起来了~xD
状况是男女的感情出了问题..因家人而引起..过后又遇到了某些插曲..
我家女人一时想多了,,竟然在床上翻滚了一个小时~~
从1点在床上打滚到两点~~
才sms来告诉我说,,怕我们会遇到同样的事情..
呵呵,,傻丫头,,
我从来就没担心过,,你就当我自信心爆硼呗~
因为他们的状况和我们的完全不一样吖傻丫头~
我的家人不就都很喜欢你不是么~?
而你的家人那方面我们也懂得去适应了~
加上吖,,,你应该记我们说过~我们最不担心的事情对么~?呵呵~
所以吖~我才那么有自信 =)

不要担心亲爱的,,
虽然我们跳过了某些不需要担心的麻烦,,
可是还有什么挑战来着我们都还不知道,,
所以吖,,
我们要一起努力,,把难题解决 =)

在这里,,
我更希望*他们*能在短期内处理好目前的难题 =)
需要时间,,对,,可是时间越长..过着苦着脸的日子就越久..
所以就只能祝*他们*能在短期内处理好呗 ^^
他,,有什么想说的话就来找我吧 =)
她,,有什么想说的话就去找我老婆吧 :)
我们俩会一直支持着你们 =D
加油吧~!
一起努力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