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我的11年情人.亲人 ♥

开始对话以前,先满怀兴奋地大声地高喊 : 我们在一起11个月了哦 ♥
夫妻俩先送上平凡的生活照.. 今天我们黏在一块儿 ♥


老婆说 : " 快点,你先写. "

老公说 : " 你要我写些什么? "

老婆说 : " hmmmmmmmm....... 就写你为什么到现在都还不送我礼物 ! 哈哈哈~ "

老公说 : " 因为从一开始都没送过的吖~所以这个传统要一直维持下去 =P "

老婆说 : " 为什么你打字那么久~~~~ == 你欠揍对不对? 这不是传统,这是kiam siap~ 死kiam siap鬼 ! "
(老公在旁边碎碎念,老婆给了一个白眼然后说 : 你不要跟我讲话,要跟我说什么你写在这里 XD)

老公说 : " 我说亲爱的吖..你要在部落格玩你问我答的话就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拿着相机左拍右拍啦~老婆,,妈咪刚刚打回来说.. 7 点从家里出门~~ 等下你记得提醒我噢~ 迟到载妈咪我说你忘记提醒我 xP "

老婆说 : " 死懒惰虫,开关引号都那么懒惰放~ 我帮你放了,快点说谢谢老婆大人 :)) 那现在出门好不好? =.= 不过吼,我想如果我跟妈咪撒娇.. 妈咪会比较相信我是无辜的 XD "

老公说 : " 好呐好呐~~谢谢啦亲爱的 x) 现在吖..会不会早了点噢~ 妈咪说7点~ 给我懒多一下先啦~让开让开~让老公躺一躺x) "

老婆说 : " 你睡在我的肚腩上面还用下巴的胡须gat我~ 没礼貌 T^T 不过看你那么累,就放过你.. (老公突然间说 : 我听到咕噜一声) 我肚子饿了 =.= 为什么这样咧.. 好啦,让你先休息.. 小小声告诉你噢...老公,11年又11个月快乐 ♥ :))


2 comments:

Sabrina said...

老婆,希望你們繼續幸福下去❤

Michael ♥ Melissa said...

老婆 ♥ 谢谢妳..
但相信我,你也一样值得拥有这种幸福 ♥
更幸福,更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