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Tuesday, August 30, 2011

小幸福..小感动..

昨天..
和老婆还有家人去了云顶一趟''~

觉得幸福的是..
能够再拉近和老婆家人的距离 ..
那种感觉..
难以形容..

觉得感动的是..
我们玩着Roller Coaster的时候..
轮到了我们,,
老婆坐了右手边的位子..
帮老婆压下了椅子上的安全措施,,
我自己就坐在了左手边的椅子上,,
当自己也把椅子上的安全措施压下之后,,
过山车就开动了,,
上着一个很长的斜坡的时候''~
我试着把压在身上的安全措施再压紧一点的时候..
亲爱的在隔壁竟然紧张了起来..
老婆以为我的安全措施压得不够紧..
全程就把眼睛闭上..偶尔在没那么紧张的时候睁开眼睛..看看我还在不在..
全程在找着过山车拍照的相机的我..竟不知道原来隔壁的老婆在担心着..
下了车以后..
全部都跑去看照片..
只见老婆一直在身边喘气..
问过了她才知道原来他一直在担心..

傻瓜,,老公要你安全..
老公当然也不会让自己危险呐 ^_^~
没能让你尽兴~我不该>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