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Sunday, August 28, 2011

老婆''~一起努力噢♥~!

第10个月的第12天..

哈哈哈~~
老婆盼吖望吖终于等到了这篇部落格喽~

转眼间,,这样就过去了十个月..
认真的想想..
其实时间过得还蛮慢一下的 =X

不知道啦..
或许之前的日子都没有目的..觉得过得还满空虚,,蛮快的..
可是当日子过得有目的的时候..
就会满怀期待的说..想说那一天快点到来..

无论线上的朋友也好..
生活中的朋友也好,,
大家满满的祝福都收到了''~
-准备订做西装的有,,
要从外国回来要快快知道日期的有,,
线上游戏的朋友有..
硬要当伴郎的也有==''~
哈哈哈~被你们打败~>_<
可是吖~我有强调过嗒~
一切都是跟着原定计划走的话就没问题..
还有吖''~现在我们才刚开始我的第一步而已啦~那就是一起储蓄着~还需要到点时间._.
等到正式开始筹备的时候才让你们知道啦x)

原来会问这个问题的朋友,,真的还蛮多..
"你玩够嘹吖?"
玩吖?哈哈~~
我倒问回,,"那么久以来,,我玩过多少个??"
"........."
不就是咯..一直以来都没打算要玩..
什么都能玩吖~
可是感情这回事..
我玩不起哇=)
所以吖~我们才会有这样的打算^^

相反回来,,这个问题也有人问..
"哇~那么久嘹吖~?几时红炸弹呐~?"
呵呵..这个嘛..
正如所见,,筹备中^^

现在90后的..
早结婚都是因为有了孩子..
才被迫要结婚..
可是我们..
就其实只想能够过着每天在一起的日子..
孩子的事嘛..当然要等到一切稳定再说..

上次才说起..
我们能在一起是多么的幸运..
到了第10个月了..我们还是和在一起的第1个月没两样..
到了现在..除了我们对彼此了解比以前多了..其他的都一样..
想见你..是每天都想着的事情..
只是怕下个月工作开始的时候..
会少了时间见面..
致命伤...x_X

老婆,,
老公会好好努力去拼''~
老婆要乖乖呆在家..
老公上早班的话,,一定不会错过见你的机会><
这份工作顺利的话..
我们期待的那一天将会越来越近

朋友们,,
弟兄们,,
你们期待的那一天,,
总不会比我们期待,,
给点耐心等,,
老婆也是,,给老公少少时间
我会很努力,,让那天比预期中的来得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