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Monday, June 6, 2011



赫赫~
这两张就是昨天我们在Tampin二姨家~
我在休息着的时候老婆拍的>_<
因为前晚比较夜睡
到了第二天
睡了一个小时多又要出发去马六甲了
因睡眠不足><
到了二姨家就在客厅小睡了一下 =)

在休息的时候吖~
有被姨丈和表哥叫醒过,,
醒来了要睡回去的时候,,
老婆都会在我的胸口轻轻地拍着..
一直到我睡着 =)

时不时还会听到拍照的声音~
原来是老婆拍着这几张照片 =P

老婆..
如果吼..
每次想小睡一下的时候吖..
都能躺在你的大腿上,,
被你摸着鼻梁..
被你拍着拍着胸口的话..
无论接下来还要多忙碌..
我相信只要那么一休息..
什么疲惫都没了 =)

我满怀期待这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