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Saturday, June 4, 2011

女人 : 妈咪

妈咪好像生气了..

昨晚说好了..
车子让我用一整个上午..
然后去洗车..
两点前把车还给妈咪..
顺便打包给妈咪..

2.23pm在我从Puchong回家的路上,,到了Kesas..
妈咪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里,,我说回着回着..
妈咪就挂了电话..
一直到我差不多到家门口,,
我叫妈咪如果是赶时间的话先出来,,
拿了车就能出..
可是妈咪问我,,有没有打包到..我才想到忘了打包..
我跟妈咪说不管了,,等下才自己出去吃啦..
2.48回到家了..妈咪叮了前几天的饭菜..
才刚回到家..妈咪就问: "翠恩咧?没有来啊?"
我没回答..
妈咪再问:"又发生什么事情哦??"
我还是没回答..
还是躺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
妈咪没出声了..
一直到出门..
bang的一声..
就出门了..
平时再怎么样都会跟我说的..
或许是这次..
妈咪叫我做的事都没做到..
问我的问题都没回答到..

当时我真的不懂该跟妈咪讲些什么..

同一天得罪了两个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