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Wednesday, June 8, 2011

无可救药 =(

一直到现在..
星期日去马六甲的一日游,,
那些画面在脑海里到现在还不停地重复着...

一大清早..
六点四十多分和妈咪从家里出发去老婆家接老婆去,,
刚转了个弯差不多到IOI的那条路,,
电话响~
"_:HomeSweetHome:_"
哦~?老婆打来催了么~?
接了电话过后才知道原来是老婆问能不能载妈咪去上班~
我问了妈咪过后,,
妈咪说okay~
然后我就加快车速~~快快接老婆去~

刚到老婆家~只见老婆把大门钥匙给了我又到回家里去~
我打开了大门,,
进到家里就跟妈咪请安 x)
可是就只听到妈咪说:你们出啦~你们出去先啦~
哦..老婆就叫我先出门去~
我回到车上,,跟妈咪说妈咪没跟车了~
妈咪问为什么..
哇><我不知道窝..
就等老婆上车~
老婆上到车妈咪就问咯~为什么妈咪没跟..
老婆说因为妈咪说没经过的话就不要特地麻烦我们兜回去>_<
过后我们也跟原定的计划先往Tampin去喽~

7点多开始从Puchong找出去高速公路的路..
因为我八着妈咪和老婆的话题 =X
一个不留神miss了一个路口..
就因为那个路口..
搞到兜了一大个老圈才出道去高速公路==..

一路上跟老婆有说有笑的~
感觉很快,,就到了Tampin~
刚到二姨家门前的停车位,,
吖威和佩雯也刚好回到~
进到家的时候吖威说二姨去了巴刹~
佩雯说二姨家里多带了一个小宝宝~名字好像叫玲玲的~
佩雯就去把玲玲吵醒,,
哇写~一听到有小宝宝的老婆~
当然还是很excited的跑到去那间宝宝房喽~
佩雯硬硬要把宝宝吵醒~
宝宝醒了~
才听姨丈说原来宝宝刚睡下去不久==..
呆了半个小时左右~
然后妈咪就说要去巴刹找二姨去~
顺便吃早餐~
玲玲留给姨丈照顾 xD

把妈咪载到巴刹路口~妈咪先下车~
我和老婆,,吖威和佩雯就一起到巴士站去~
下雨哇~
让老婆,,吖威和佩雯先下车~
自己找了parking后再去找他们''~

到了楼梯口,,
老婆看我被雨淋得湿湿的,,
就拿了纸巾帮我抹..
touched ^_^

下到二楼的云吞面当..
挤满了人,,
站的站~坐的坐~
过了一下妈咪和二姨带着一个小胖都来到了云吞面档,,
二姨说很多人,,
不等了,,
还要回家做家事,,
因为下着雨的关系,,
妈咪叫我把二姨和小胖先载回家~
到了家门口,,我帮忙二姨把二姨去巴刹的战利品拿回家~
有被雨淋到了一下,,
回到车上后~
老婆依然是拿了纸巾帮我抹手上的水滴
touched ^_^

我和老婆载了二姨和小胖到家后回到了巴士站,,
妈咪,,吖威和佩雯已经找到地方坐了~
我也和老婆坐了下来~
吃过了早餐我们就回到二姨家去~

回到家过后就是像上一篇Blog所写的那样~
我就躺在老婆的大腿上休息了一下~
等吖威和佩雯去买他们的日常用品什么的,,
回到来~
我们就往马六甲出发了 =)

在Tampin前往马六甲的路上~
我们看到了热闹的人潮和车辆都排放在路边..
再往Banner一看,,
原来是马来人结婚~
一共有5对新人吧~
都是马来人~
就在Tampin前往马六甲的路上~

到了马六甲~
我们去走上次去的Jusco~
开始时说找银行的~
老婆要按钱和bank in~
可是因为不顺路,,
老婆只是去到Jusco按了钱而已~

刚进到Jusco~
吖威和佩雯说要去买水~
在给钱的时候就跟我们说隔壁的那种单买的寿司还不错~
问我们要不要~
赫赫~没放过的啦~

买好了给了钱~
我们在柜台的隔壁找了个空桌坐了下来~
就在那里用餐..
恐怖的吖威吃芥末好像不用本的一样..
大口大口往嘴里放~
看到都geli呃~ ~_~
到最后一口威把整个寿司都沾满芥末~
一整个青青色的寿司往嘴里塞~!
muahahaha~呛了呗~
被呛到走样去 xD

吃完了寿司~
我们开始逛街去~
在逛街之前嚄~
看到有一档小吃是用铁板来烧鸡,,香肠,,串烧等的~
老婆被那只在铁板上跳着舞的鸡给吸引着了=P
因为柜台排队的人多~
我们去逛完后再倒回去看~

还是一样~
各走各的~
吖威俩走他们的~
我和老婆走我们的 =P

因为老婆是帮同事买礼物~
所以收获不多~
但最少都还有一个MyMelody和Kuromi的铞饰 xP

走到三点多~
吖威电话来说要去Mc.D~
我们就去跟他们会合~
要回去拿车的时候经过那个烧烤档~
>:)
还是被那种香味吸引了下来~
几个人就在哪里点这个点那个~

下一站~McD~
去到了McD~
还是有叫set的~
一个两个真的是以为有人要定了所以敢敢吃 xD
变犀牛变大象都没关系 xP

时间差不多了~
也该是时候回二姨家准备回KL了~
4点多我们从马六甲回去Tampin~

5点多从Tampin回KL~
哇唠赛车的咧..
8点多才回到家..
累到~~~~

回到家~
爸爸打包了晚餐回来~
老婆说要先冲凉再吃~
就问我有没有衣服~
我拿了一件Bali买的衣~和中学时的PJ裤给老婆~
老婆穿到几HipHop吖~ xD

老婆帮我冲洗冲凉房..还帮我整理牙膏牙刷之类的日常用品..
叫我把不要的都丢掉..
还叫我要保持清洁,,冲凉后掉落的头发要检起来丢掉..
那种感觉也还蛮感动的..Touched ^_^
虽然不是一个正式过了门的老婆..
可是做的事跟过了门的没两样..

十一点多..
很不舍得的把老婆送到回家..
看着老婆进家门..
过后我也就带着很不舍得的心情回家 =(


老婆吖老婆~
我真的想不到理由去说你不好..
什么事都没十全十美..
可是你的美..
足以覆盖了一切不完美的事..

真的不能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老婆..
我爱你..

1 comment:

simple smile said...

她叫PAMELYN,张婉凌..

38掉死..一个字也没有提到我><
至少也加一句:
“没看到妹真的很遗憾,
谁叫我那么欠打那么狠心不等她回来...
错不在她,我拿到了驾照应该体谅,
可是我没有,
回来时她苦苦在家等我连下车都懒
真的很不好意思,
对不起嘎><”

不然我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