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Friday, June 3, 2011

♥I'll Love you right,,Until d end of My Life♥

老婆..
让你久等喽,,
之前说好要写Blog的,,
可是还是忘了 =P
原谅原谅噢 =)

最近吖..
常常会在工作时间没事做的时候一个人自己呆在一旁想..
为什么..你,,会看不厌..?
为什么..你,,怎么想都不会倦..?
为什么..从28/6/2000的那一天对你的感觉能一直到现在都不变..?
为什么..对你的思念..只有增无减..

不能见你..因为见到你..我舍不得离开你..
不能不见你..因为看不见你..做什么事..都不能专心..

临睡前..看见你的脸..
起床后..看见的..还是你的脸;
看着你静静地睡着..
被我的打呼声给吵醒..
那些都是多么幸福的记号哇 =)

亲爱的..
最近..你一直说在学校都面对着很大的压力..因为学校的事情把自己弄得紧绷..
还一直对我说你不适合当幼儿园老师..说你不想做了之类的..
我也不希望看着你一直为了学校的事情而紧绷..
老婆..找到一份更适合你的工作的话就辞职吧..
我没说一定要你当幼儿园老师..
都做了半年多了,,应该也学了不少关于照顾和教导小孩的方式了吧''~
觉得不适合的话,,换个工作环境,,或者另一份工作..
老公也没有意见,,只要老婆做得开心就好 =)

以前,,每当我们想法一样的时候..
我只会把它当作是巧合..
在一起了以后..
每当想法依然相同的时候..
我才肯定..
那是心灵相通的时候..
起初我们都被那种感觉吓到..
久而久之,,都已成为习惯,,
也变成了,,我话还没到口,,你就准备好回答的那样 =)

从前簿子上的"劲荣爱翠恩"
如今部落格的"Michael Love Melissa''
常在心里的"老公爱老婆"

Love you..
I'll never change..
and I'll never say forever..
But..!!
I'll Love you right..
Until my last breat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