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Saturday, June 4, 2011

女人 : 老婆

喉咙终于喊到沙哑了 ..

今天以为会是很开心的一天..
能跟我女人和她家人们到大姐夫的哥哥家去做做运动..
差不多完了..大概十一点多十二点..
我想起了今天妈咪问我有没有把我女人带回家..
我就多嘴了问了问我女人..
原本说好了星期日去马六甲..可是我担心又再被延迟..
我问了我女人过后..
我女人告诉我说要是今天出那明天不能出了..
我就一心以为就今天把我女人带过去KL,,明天再被延迟的话至少也不会浪费了星期六..
一个人坐着想好一整天的行程..
还在那个公寓的时候我女人说先想想看..
当我们离开了那座公寓..在车里面我再次问了问我女人..
她给我的答案竟然是"不可以"..
还说吖姨今天会去Puchong..
一针见血的答案往往是最痛的...
可能是从没被这种一针见血的方式回答过..
那种心情是真的很...很....
我不懂形容..
老婆..下次无论什么事都好..
请在拒绝我的时候..婉转些好么..?
那种感觉我受不了..

就因为那一句不可以..
跟女人的家人一起吃午餐的时候..
一直默默的不出声..
就一直去想..为什么我要去安排那些什么番薯行程..?!
那时..我女人一直在我身边逗我笑..
可是当时的我真的不懂该怎么笑..
辜负了我女人的一番苦心..

差不多要回到家的时候..
情绪热了起来..
老婆一时之怒问了我一句,,"上KL做什么?!"
我完全Stun住..
Okay..我只好答应老婆..
我再也不要求老婆去KL..
一直到老婆开口..

还以为..
终于等到老婆的家人给予我真正的肯定后..
能把老婆带到这里带到哪里..来去自如..
谁知道..老婆想得比我还多..
老婆说..就是因为这是刚开始..所以让这种现象稳定先..
原来在老婆的眼中这种还是一个不稳定的现象..
那我唯一能做的,,只是能等到老婆也觉得这种现象被稳定..
我才大摇大摆的把老婆带出门..

老婆..
下次在拒绝老公的时候记得不要太直接..
我真的没想到今天的一个问题..会把我们俩的情绪闹得那么凶..
不要怪老公会去plan那些明知道不能实现的事可是还要去plan..
因为我真的很想时时刻刻都能见到你..
就像今天..你知道的..
我真的只是不想错过任何一个能跟你在一起的时刻..

在外面一切小心..
逛得开心,,玩得开心就好..

我找喉糖去..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