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Thursday, May 5, 2011

老公会积极♥

今天一整个上午到下午,,
就一直等老婆放学~
一直等等等~
等到7点噜~
打给老婆~
老婆刚走到外面的油站~
嘴馋的老婆又在油站买吃的~~哎哟>_<
还是那么嘴馋~ =P

晚饭过不久..
在家里摇来摇去..
要到没事做..躺了在沙发上..
躺着躺着..睡着去了
#$@#*(&

一直到12点05分..
电话响了..
一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先看时钟O_O~
12点多了..没猜错应该是吧..
真的是..
老婆用家里电话打给我..

*
过不久再打回给老婆,,
刚接电话的你..
声音是比平时的更沉更沉..
我以为又是因为我睡过了头没有打给你..
所以惹你生气了..
我当然是求饶吖><
可是你跟我说你只是累了..
或许是我想多了..
只是因为这样..
我们又再一次吵了起来..
电话也往楼梯口抛了几次..
断线过一次..LCD有问题..还好还能用 =X
或许老婆是以为我挂了电话吧..
到我把电话拾起来..
再次打回给你..
是打了两通..你才接的..
老婆..什么情况下,,老公都不会挂你电话的 :)
很多怪怪的字眼..
都无端端跳了出来..
每次吵得越凶..我就越担心..
因为..
每次吵得凶的原因..只有两种..
1.因为小事
2.因为是通过电话

我真的很好奇..
一件小事..我们都能吵得起来..
反而大件事..我们能妥善地去解决..
蛤 o_O? 道理怪怪的~
还有就是..就算见面之前吵过架也好..
到见面的那一刻..我们都可以当做没事情发生过..
是真的好像不曾吵过一样的嚄~
前一阵子..就是在电话里的对话出了些状况..
一直到见面,,也能很妥善地解决吖~

我想了一整晚..
为什么..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能够那么"爱"
而在电话里面..却问题重重..
赫赫,,老婆,,
你注定了这辈子要每天和我见面呗 xP

老婆..
无论是老公做错什么事都好..
没见到对方过后..
是小事的话请不要太过往心里去..
是严重的话你告诉我吼~
在电话里的时候..
只要老婆的语气稍微怪了点..
老公就会开始胡思乱想了..
不要怪我好么>
没见到你的那几天..
我几乎癫了..疯了..
脾气是臭到不能再臭了..
不说好几天..
就连刚从你家离开..
我都开始"神神地"嘹..

真的好想每一分每一秒你都会在我视线范围内..
你的身影..你的声音..你的气息..
还有你那个让我难忘的傻笑脸..
对着你,,多久都不会腻..
只要你在身边就好..

*像焦虑不安 ~你~就任性*
赫赫~~ 没关系宝贝,,
老公把你所有的焦虑和不安都给扛下~
老婆,,听老公的,,
专心去把工作做好,,
工作方面老公会加倍积极,,
不让老婆操心,,不让家人担心 =)


现在是6点20分了,,
多一下又要把你这个朱太从梦中吵醒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