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Sunday, April 17, 2011

老公,10年半快乐 ♥


HUBBY ~ ♥

Happy 10th and Half Year Anniversary

10

赫赫,感觉有点怪怪的

但还是很想为我们的这个纪念日

写下一点点的幸福点滴。

今天的我们,

并没有大肆庆祝...

只是一份温暖的礼物,

和相认20多年不见的亲人...

我想,

这一切比什么都来得更有意义...

亲爱的,对么?

好想再次把你抱紧紧

告诉你我们之间的悄悄话

也告诉你

你送我的礼物,很棒很棒...

谢谢你看着我选礼物的样子,充满着溺爱

谢谢你无论我手上拿着什么,你都毫无顾虑的说买给我

谢谢你总是在粗心大意中,还是流露出让人幸福的细心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亲爱的

你还是10年前的那个你,那华丽的避风港...


writen by love Melis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