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Sunday, April 10, 2011

我的情人与知己 ..♥


你很愛在拍照的時候搗蛋 ! 你看我也被你傳染~ 真是的...



好啦Darbiie,來張正常的... :)

.
.
.
.
.
.
.
.
.
嗯,你離開我家45分鐘了,

怎麼就是那麼想你?

我們拍照的webcam,

剛剛忘了關...

你離開過後,我開啟那窗口再關過

卻看見,

那視頻少了一個你陪我瘋。

好想念剛剛可以一起扮鬼臉,扮醜的畫面 :D

Darbiie

我們度過了3000多個日子,

平淡,卻深刻 ...


stay tuned...

your wife : MELIS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