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Wednesday, April 6, 2011

感谢这场病....

感谢这一场病,让我知道...

身边有你心疼,那种感觉是那么的棒

那种时时提醒着我该吃药的叮咛...

仿佛是听了一个世纪也不会腻的啰嗦。

那种替我频频出状况的身体而心疼不堪的语气及眼神...

像是全宇宙最温暖人心的旋律。

原来有你给的糖果陪伴着我,

我吃药的速度可以以很快...

为的就是要吃那缤纷的彩糖。

你的不安...

你的焦急...

都写在脸上...

没有了平常的孩子气,却多了一种大男人的稳重...

我最爱的男人啊,

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赖着你撒娇,就这么过一辈子呗 :)


STAY TUNED by LOVE MELIS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