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Saturday, April 2, 2011

非你不娶♥

刚刚又读完了一个Chapter~
偷懒一下先~ xD

这两天跟你聊天的时候吖~
都搬了很多以前我们过去的事来说~
真的很怕你会介意的..
介意你以为我还在介意 .. >_<

刚刚吖..
我把部落格从新看一遍~
好歹刚刚也说了那么多~
回味一下看我是怎么走过来的 =P

昨晚。。
我竟然会用"行尸走肉"来形容我过去的日子..
不会吓到你吼亲爱的~?

我从第一篇看起..
一直看到“说好的幸福呢”..也就是你写的那篇~
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因为..我想等你和我一起看 =P
还有哦~我看回去啦~真的不觉得过去的那些部落格是我写的..
虽然每读一篇..
我的脑海都会闪过当时的画面..
可是就总觉得..我自己的语法怪怪的 o_O

今天在跟你聊着你学校给你的压力..
聊着聊着..你哭了出来..
我看了看部落格~我觉得我进步了,,
现在的我,,至少会在你流泪的时候,,跟你一起想办法解决~ 好让你不哭~
看回去过去的我..只会慌..==

说着说着,,
沉默了一下..
你竟然再次对我说 : "快点娶我好不好..? :'( "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十个字都不到的一句话..
那种感动..是多么的恐怖..
不得不让我的泪也跟着一起流 .. :')
宝贝..
我也在这声明..
我朱劲荣..这辈子是非你不娶的..
我答应过你会努力挣钱..在2013年把你娶过门!
在2013年之前,,我有了足够的能力,,
我随时都会向你求婚..!!

现在的我不是向你求婚,,只是想让你知道,,
让读过这篇部落格的人知道,,让你我的朋友们知道,,让你我的家人知道也好~!
我这辈子只想要你!
天长地久?一辈子?一生一世?
这些我都不懂是有多久..
可是唯一能肯定的是,,
我活着的每一分钟..呼吸着的每一秒..过着的每一天..
我依然会爱着你..呵护着你..宠爱着你!

你像情人,又像知己

幸福很難,

我相信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