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Sunday, March 20, 2011

再次犯错 ..

做完因为朋友发生车祸..
晚上9点多收到电话后就赶着出门了..
下着小雨..
朋友的车子在转弯位滑轮撞上了斜坡..再往下撞..
车子的右前方伤的严重..幸亏人没事..
等到拖车来到..10点多..
拖车司机开始想办法把车子拖上..
11点多.. Jack叫我去BHP接他爸去S.Selatan的警局报案..
Ivan陪我,,在Downtown附近的BHP等了个十五二十分钟..
Jack爸到了过后就跟着我车去警局..
等了半个小时多,,电话到了..
说拖车司机去错了警局,,去到了Sg.Besi的..
我就带着Jack爸从S.Selatan去Sg.Besi警局..
到了警局后..Jack爸了解了状况过后..
就陪着Jack和拖车司机去报案..
报案完了大概2点左右..
Jack爸说要把车拿回原厂修..
Jack爸先回了,,我载着Ivan,,Jack坐拖车司机的车..
再去Selayang,,SSangYong的车厂..
去到车厂,,Jack的朋友就先把车里的音响都拆出来..
放到我车上..
接近3点从Selayang回去大哥哥家把音响都先放下..
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这也是因为昨晚没陪到你的原因..

回到家....
打开电脑.....
几天前才说好不惹你生气的..
可是我又再犯..

想说睡一觉起来..
早上morning call的时候顺便跟你道歉..
异如往常..我提早了几分钟打给你..
跟你道歉..告诉你昨晚所发生的事..
却得到我不想要的反应..
应该是刚睡醒的关系吧.....
挂电话前..
我还是一样..
: 拜掰老婆..
: 拜掰...
: 我爱你
: ...........我爱你...
: 木哇''~
你却..
:拜掰..

我......痛!
还没挂电话眼眶就已经开始湿了..
挂了电话过后..毛病又来了..

过多不久..我再次打电话给你..
我问你在哪里..你说在路上了..
我就不打扰太多..
在挂电话前..我还叫你要想我..
你嗯了以后..我竟然还会很自然的跟你说谢谢..
当然..你也回答我说不用客气..
平时的我们这样说..可能会觉得奇怪得得意..
可是刚刚的那一次..感觉。。。

对不起..老公昨晚忽略了你..
对不起..



老婆..我答应了你..
会把我的时间都交于你..
只要你想看见我的时候..我随时都会出现在你眼前..
我得不到满分..
可是我还是会一直努力..
我真的有很用心的在学着当一个好老公..
在得到满分之前,,
我要做到你对我百分百满意..!!


..老婆..
给我一点点时间..
我努力在改变着..
我再怎么变,,
我要我还是你喜欢的我..
只会变好..
永不变坏!!

劲荣_爱_翠恩
This will be never change
And this is the proof,,that i love you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