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Thursday, March 17, 2011

还有一个月 ♥

♥28/6/2000-17/3/2011♥

还有一个月嗄~
我们就在一起半年了=)

赫赫~
今天吖~~
接你放学后~
你一上车~
就跟我说"四个月快乐"~
我一副愣样..
开开电话来看~
噢~~对吼~
十七号~~
可是..我记得..是五个月了吧 @_@~
我以为是我记错~~
还愣在那边..
哎哟~
过后两个人都才发觉,,
是第五个月了啦~ xP
两个傻傻的为了这件事笑翻了~ xD

老婆..
对不起..
我知道..
我们的情人节..白色情人节..我们每个月的17号..
我都没给你什么特别的惊喜或礼物..
是我不够体贴..是我不够细心..
原谅我 :'(
我答应过''
我会一次过补上,,
虽然是没有了当时当天的气氛..
可是我一定会绞尽脑汁想到一个最最最surprise的礼物给你 :')

老婆''
我们就这样''
在一起有哭有笑的''
过了这五个月''
我们还有更多的日子要熬..
未来的日子再难再艰辛..
我们都会一起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