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歌曲 ♥..

Tuesday, June 21, 2011

8个月04天 ♥


被我吵了有一阵子的女人~
终于在父亲节的那天逛街的时候买到了 =P
老婆也松了口气 xP

近几天 ..
在公司没事做的时候..
会开始在忙计算机了..
算人数..算几围..再算算有谁..
每天没事做的时候都在著同一样的事~

为了要达到梦想,,
只好拼了命.......
拼命的算 ._."
那样那股动力才会更冲吖~~

可是吖..
凭我的感觉吧..
在得到下一辆车以前..
都还要等保险Claim嘹先 .. =(
听公司的salesman说..
至少至少都要等三个月..
然后画张催命符催到Sargent睡觉都不得安宁的时候..
他就正式宣布说我的爱车没了.. :'(
然后再多一个月等保险claim..
现在六月..
多四个月..
10月..
不知道能不能在预期中达成 ..
不过幸亏我还有B计划~
现在先卖个关子~ xD

老婆吖老婆..
你能不能找一天让我专心工作吖.. ==
昨晚就一直想着去你家的路线..
害我miss了PFCC那个弯~搞到要兜个大圈才能送哥到家~
今天又中..
平时车牌是用双面胶粘的..
今天sot嘹跑去拿silicon ==..
幸好没粘到 ';..;'
每次工作的时候无意中看到手指上的戒指..
就会想起当天夫妻俩在金河选戒指的时候 ><..
还好我的脑力是用TB来计算的..
少一点都担心记不完你的点点滴滴
真的好想时时刻刻你都在身边 =(
那天很快到的对不对~?

就算在做保险之前~!
我也会很努力的做好这一份工>

老婆..
真的只能换你等..
我陪着你一起等..

No comments: